4800万像素怎么够?三星将推6400万像素相机传感器

4800万像素怎么够?三星将推6400万像素相机传感器
2019年05月10日 07:03 手机中国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2019年,4800万像素的索尼IMX586与三星GM1成为行业追捧的对象,不少手机都搭载这两款传感器,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出色的拍照表现。不过按照行业的发展速度来看,4800万像素传感器或许很快就会“过时”,今日有消息显示,三星将推出全新的6400万像素ISOCELL Bright GW1传感器,相信这款传感器也会为移动摄影领域带来新的突破。

三星ISOCELL Bright GW1传感器(6400万像素)三星ISOCELL Bright GW1传感器(6400万像素)

  根据三星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6400万像素的三星GW1传感器同样拥有0.8μm的单位像素,而且依然具备像素四合一技术,暗光环境下,它会输出1600万像素1.6μm大像素的照片。另外,三星GW1传感器还将支持高达100dB的实时高动态范围(HDR),相比之下传统图像传感器的动态范围约为60dB。

三星ISOCELL Bright GM2传感器(4800万像素)三星ISOCELL Bright GM2传感器(4800万像素)

  除此之外,三星还将发布全新的4800万像素传感器——ISOCELL Bright GM2,该传感器同样支持像素四合一技术,画质也有进一步提升。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6400万像素的三星GW1和4800万像素的三星GM2已经开始测试,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开始量产,看来我们在今年下半年就会见到搭载6400万像素摄像头的智能手机了。

三星传感器相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