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称折叠屏手机缺陷已评估 数日内确定上市日期

三星称折叠屏手机缺陷已评估 数日内确定上市日期
2019年05月09日 19:00 新浪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晚间消息,据《韩国先驱报》(Korea Herald)网站报道,三星电子移动通讯部门总裁高东真(KohDong-jin)今日表示,三星很快将重新公布Galaxy Fold可折叠屏幕手机的上市日期。

  高东真向《韩国先驱报》表示:“我们已经评估了(进入手机的)物质造成的缺陷,我们将在数日内确定重新上市的日期。”

  《韩国先驱报》称,根据高东真的言论,三星似乎很快就会公布Galaxy Fold的上市日期。科技博客Engadget称,最快可能在今天或明天。而科技媒体TheVerge称,这意味着三星可能已经找到了解决方案。

  Galaxy Fold原计划于4月26日在北美首发,但4月中旬,国外各大媒体评测人员却给出了令人失望的评测结果,许多测试手机的屏幕出现了各种问题。为此,三星被迫推迟了Galaxy Fold的上市日期。

  三星之前曾表示,初步的调查结果显示,问题可能与铰链的暴露部分有关。而电子产品拆解团队iFixit称,在屏幕顶部和底部的一小块区域容易导致Galaxy Fold损坏。

  iFixit称:“为了实现折叠,围绕并保护屏幕的薄挡板在两个部分相交的地方留下一个间隙。这个7毫米的间隙看起来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它却让显示屏暴露在外。如果有什么东西意外地进入了屏幕,那它就是屏幕的窗帘。”

  最后,当被问及“Galaxy Fold是否可能于本月内在美国发货”,高东真称:“不会太迟”。(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