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 6曝光:无刘海无水滴设计 价格感受下

华硕ZenFone 6曝光:无刘海无水滴设计 价格感受下
2019年05月06日 15:58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华硕将于5月16日在西班牙发布年度旗舰ZenFone 6,现在有关该机的细节曝光。

  5月6日消息,有媒体曝光了华硕ZenFone 6的规格及售价。

  该机在中国台湾市场将推出三个版本:6GB+128GB、8GB+256GB和12GB+512GB。价格分别是1999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400元)、2399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5300元)、2999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6600元)。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华硕ZenFone 6采用了无刘海、无水滴、无挖孔的全面屏形态,正面近乎全是屏,是迄今为止屏占比最高的华硕旗舰。

  核心配置上,华硕ZenFone 6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该平台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全新的三丛集八核心架构,具体由1×2.84GHz超级大核+3×2.42GHz大核+4×1.8GHz小核组成,安兔兔跑分高达38万。

  值得注意的是,和上一代华硕ZenFone 5系列不同,ZenFone 6系列仅有这一款产品(ZenFone 5系列包含ZenFone 5和旗舰ZenFone 5Z)。

ZenFone 6华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