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骁龙855旗舰曝光:命名为K20 Pro?

红米骁龙855旗舰曝光:命名为K20 Pro?
2019年05月06日 14:20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5月6日消息,微博上曝光了疑似红米旗舰的详细配置。

  如图所示,该机被命名为K20 Pro,采用6.39英寸AMOLED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前置2000万像素自动升降AI相机,后置索尼4800万超广角三摄(主摄为索尼IMX586),电池容量为4000mAh。

  目前关于“K20 Pro”的命名真实性还无法确认,之前网上曾曝光过红米旗舰的海报,海报显示该机被命名为“Redmi X”,不过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予以否认,表示新机名字比这更好,因此“K20 Pro”有可能是另一起烟幕弹。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红米旗舰采用了升降式前置摄像头+无刘海无挖孔无水滴的真全面屏形态设计,这是红米旗下首款“真全面屏”旗舰。

  卢伟冰强调,红米Redmi就是要向一切不合理定价宣战,性价比之王非Redmi莫属。

  由此猜测,红米旗舰价格将低于小米9起售价,值得期待。

  该机有可能会在本月正式亮相。

红米旗舰索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