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作虎:一加7系列将全部采用UFS 3.0闪存 流畅到爆

刘作虎:一加7系列将全部采用UFS 3.0闪存 流畅到爆
2019年05月06日 06:57 手机中国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五一假期过后,距离一加7系列的新品发布会也越来越近。随着发布会的临近,关于新品的消息自然也是越来越多,比如刘作虎亲自曝光一加7 Pro的屏幕将带来前所未有的流畅体验。除此之外,5月5日晚间,刘作虎还正式宣布一加7系列将全部采用UFS 3.0的闪存,从而为用户带来更为流畅的使用体验。

一加7系列一加7系列

  5月5日晚,刘作虎微博表示“是的,正如大家好奇的一点,一加7系列将全部采用UFS3.0的闪存,给用户带来更快更流畅的体验。特别是游戏爱好者,启动、安装大型游戏的速度将有大幅度提升,大大缩短等待时间。”刘作虎的官宣也正式坐实了此前关于一加7 Pro将采用UFS 3.0闪存的消息。不过更加令人惊喜的是,不仅仅只是一加7 Pro,而是一加7全系列都将用上UFS 3.0闪存。

刘作虎微博截图刘作虎微博截图

  UFS 3.0闪存速度有多快呢?按照三星公布的测试数据,UFS 3.0闪存(512GB容量)的顺序读取速度为2100MB/s、写入速度为410MB/s,随机读速63K IOPS、写速68K IOPS,较UFS 2.1(1TB)分别提升了1.1倍、0.58倍、0.09倍和0.36倍。让我们一同期待5月16日一加7系列新品发布会吧。

一加闪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