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HTC被爆电池续航虚标 iPhone偏离幅度高达51%

苹果HTC被爆电池续航虚标 iPhone偏离幅度高达51%
2019年05月05日 06:50 手机中国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一款手机的续航时间是我们最关注的参数之一,然而很多手机官方给出的参考续航时长,往往因为多种因素影响而存在出入。近日,英国一家较真的消费者组织在实测之后发现,苹果、HTC的智能手机存在“夸大续航”的现象,iPhone最为严重。

外媒测试数据外媒测试数据

  该消费者组织称,实测9款iPhone后,发现续航均比标称数值要低,偏离幅度在18%~51%。其中,iPhone XR的通话时间仅16小时52分钟,远低于官方数据(可达25小时)。HTC方面某款手机被测出19.6小时续航,官方标称数据为20.5小时,偏离幅度并不大。

iPhone XRiPhone XR

  苹果质疑该组织没有分享具体的测试方法,他们对自己的实验室数据很有信心。HTC认为不同测试条件和方法下,手机续航时长会有不同结果。有意思的是,Nokia、三星、索尼几家手机厂商则低估了他们手机的续航水平。索尼Z5 Compact实测通话时间长达25小时52分钟,而官方数据仅17小时。

苹果HTC续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