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商店App将很快停止支持Windows 10 Mobile

微软商店App将很快停止支持Windows 10 Mobile
2019年05月04日 08:37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微软宣布放弃对Windows Phone的支持已有一段时间了。这导致第三方开发者纷纷退出,现在就连微软本身也在做同样的事情。

  外媒Aggiornamentilumia已经注意到新的变化,根据解剖的最新的Microsoft Store软件包,发现微软正在放弃对Windows 10 Mobile的支持。

  Microsoft Store版本11904.1001.1.0具有更新的App Manifest文件。该文件指出该App应用支持Windows 10版本16299或更高版本的设备。这对于Windows 10移动用户来说是个坏消息,因为它们仍然停留在Build 15254上。由于Windows 10 Mobile用户仍然可以从商店下载和安装应用程序,只是他们无法更新Microsoft Store应用本身,因为它在Windows 10 Mobile上不再受支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