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从主要人员中移除 魅族暂无回应

李楠从主要人员中移除 魅族暂无回应
2019年05月03日 15:05 新浪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5月3日下午消息,企查查App显示,李楠从魅族主要人员中移除,新浪科技向魅族科技询问,截至发稿前对方暂无回复。

企查查App显示魅族退出魅族科技总公司董事一职企查查App显示魅族退出魅族科技总公司董事一职

  企查查App显示,魅族科技CMO兼公司高级副总裁李楠于5月2日从魅族科技的主要人员中移除。

  目前根据企查查App显示,李楠已从魅族科技总公司退出董事,而魅族通讯和魅族软件依然担任董事一职。但微博传出,“魅族确定拿到投资,李楠还在上班暂时请放心”的消息,新浪科技向魅族科技询问暂无回应。

  上个月魅族16S发布会时李楠缺席,换成了魅族助理副总裁万志强和魅族副总裁华海良作为主讲。资料显示,万志强此前曾担任魅族市场营销总监,华海良担任魅族销售事业部资深总监。而李楠的微博最后一条更新时间为3月9日,至今没有发布过任何有关魅族16S的言论。

  有传闻称,李楠的退出董事一职或与魅族引入国资有关。今年2月,黄章曾在新年信中表示,手机行业前景依然广阔,而魅族将补齐营销短板,布局5G、IOHT战略,加强与阿里生态链的连接,并引入国资委等混合股权。(瑞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