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7首次现身网络 真无孔设计或成首款魅族5G手机

魅族17首次现身网络 真无孔设计或成首款魅族5G手机
2019年05月01日 00:01 手机中国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年度旗舰魅族16s刚刚发布不久,紧接着魅族17的消息就来了。近日有网友曝光称,魅族17亮相联通合作伙伴大会,而且根据现场的标语来看,魅族17很有可能成为首款搭载5G网络的魅族手机,值得期待。

魅族17首次曝光魅族17首次曝光

  根据网友曝光的信息来看,魅族17很有可能是此前发布的概念产品——魅族zero。不过在魅族zero发布之时,黄章曾表示魅族zero只是一个预研项目,并没有量产计划,那么魅族17将采用什么设计,或许还需要时间才能给我们答案。

魅族zero魅族zero

  不过魅族zero在外观方面的确让人眼前一亮,“ONE PIECE Unibody”一体化陶瓷机身,再配上eSIM,使整机没有一个开孔,如果这款产品真的上市,估计会引发新一轮的抢购热潮。

  根据现有的节奏来看,今年我国大概率将推出5G网络。相信伴随着5G的出现,各大手机厂商也会为我们带来一系列外观设计出色且功能多样的智能手机。

魅族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