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下代iPhone将标配快速充电器 希望这次是真的

2019年04月30日07:19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传说中将成为标配的18W快充传说中将成为标配的18W快充

  新浪数码 晓光

  新浪数码讯 4月30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博客Mac Otakara报道,苹果公司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三款新iPhone手机,每款手机可能都会标配18W USB-C电源适配器,以及一条USB-C转Lightning快充线。

  这传闻实际去年iPhone XS系列发布前就有了,甚至连18W充电头的图片都曝光出来,但结果让人大失所望:XS系列仍是5W慢充,那个18W充电头确实存在,但它是新iPad Pro的标配。

  “祖传5W充电器”已经成了iPhone最大的短板之一,尽管iPhone 8开始,苹果就给自己的手机加上了快速充电支持,可在在30分钟内给iPhone充电50%。但标配仍是5W慢充,人们不得不再花一笔钱单独购买充电头和线。

  这是Mac Otakara几个月来第二次分享同样的传闻,希望这次是真的。

  除了充电头这个消息,Mac Otakara还重申了我们之前听到的其他一些传言,包括下一代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拥有后置三镜头,以及下一代iPhone XR将配备双镜头。另外,预计这三款iPhone都将具备反向无线充电功能。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充电头充电器快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