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55旗舰:双折叠屏Moto Razr Fold渲染图曝光

骁龙855旗舰:双折叠屏Moto Razr Fold渲染图曝光
2019年04月27日 00:10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刚刚,外媒曝光了一组关于Moto Razr Fold“双折叠屏”手机的渲染图。据悉,Moto Razr Fold采用后置三摄(分别为4800万+ 2000万+ 1600万像素)+弹出式前置镜头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

Moto Razr Fold渲染图(图:concept-phones)Moto Razr Fold渲染图(图:concept-phones)

  这款Moto Razr Fold渲染图显示,该机更像是一款垂直的长款手机,配双折叠屏设计有3种使用场景:7.5英寸展开模式、3英寸显示模式(带后显示屏)和4英寸显示模式(带前下方折叠)。整机可以折叠起来,到相机区域,感觉就像化妆包,其采用的折叠屏设计,远超出经典翻盖手机的定义。

  配置方面,Moto Razr Fold配置也相当不俗,骁龙855移动平台,8GB内存和一个5500毫安时的大电池。后置三摄且耳机集成在屏幕内,采用混合的压电机制。

  在折叠后的Moto Razr Fold,还可以充当主摄像头的自拍命令,可显示通知和基本数据。设计师们也在这里安装了音频插孔和双立体声扬声器,配色上也相当明快如紫色,明亮蓝色和铜/棕色。

  众所周知,目前不少厂商都开始生产可折叠屏手机,如Oppo、华为、LG、三星、夏普等公司,都已经申请了相关专利。而目前,MOTO的这款可折叠手机,则是另一个备受期待的未来感手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