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20 Moschino定制版曝光:光看周边就已经心动了

荣耀20 Moschino定制版曝光:光看周边就已经心动了
2019年04月26日 07:14 手机中国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如今智能手机与时尚品牌之间的跨界合作已经屡见不鲜,通过定制手机、周边产品等方式,同时吸引双方的用户,是一个完美的双赢局面。此前国产品牌荣耀就与意大利奢侈品时尚品牌莫斯奇诺(Moschino)达成了合作,近日荣耀海外社交账号又放出了一组图片,并表示将于5月21日推出荣耀20 Moschino定制版,以及Moschino设计的手机钱包、手机壳、以及系统主题。

荣耀&Moschino荣耀&Moschino

  从图片来看,这次荣耀与Moschino的合作程度又一次加深,这款钱包看起来十分具有青春时尚感。大小应该足够装进手机和一些零钱钥匙银行卡等杂物。不仅如此,这款钱包还配有一根金属链条,看上去更有时尚感。

荣耀&Moschino荣耀&Moschino

  画面中荣耀20手机也有出镜,不过还是处于“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状态,基本看不出庐山真面目。据悉荣耀20新机将于5月21日在伦敦全球首发,与此同时荣耀20 Pro还将搭载后置四摄,主摄为华为P20 Pro同款的索尼IMX600传感器,拥有4800万像素。看来荣耀20系列在拍照方面应该提升很大,不知道是否能“拍月亮”呢?

荣耀定制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