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运营商承认商用5G网络质量不佳 承诺尽快调整

韩国运营商承认商用5G网络质量不佳 承诺尽快调整
2019年04月22日 16:43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韩国运营商承认5G网络不佳韩国运营商承认5G网络不佳

  相关阅读:

  三星Galaxy S10 5G版面临网络问题 无法切换4G信号  

  新浪手机 苏航

  新浪手机讯 4月22日下午消息,据外媒报道,随着用户对5G网络质量的抱怨越来越多,韩国移动运营商承认他们的服务没能满足消费者预期,并承诺改善网络质量。

  韩国三家运营商SK Telecom,KT和LG Uplus都公开承认他们的5G网络在交付方面存在问题,很多用户抱怨他们的服务并不像宣传的那样快速、安全。

  自本月推出5G网络以来,韩国运营商面临用户各种吐槽,包括网速慢,连接性差等问题。目前,移动运营商负责人承诺会改进服务质量,让5G网络覆盖更广,速度更快。

  其中一家运营商LG Uplus在周五的会议上引述了其董事长Ha Hyeon-hoe的一句话:“我们必须谦虚的接受消费者对5G初期网络缺陷的抱怨。现在是时候集中精力将5G网络调整到最佳状态了”。LG Uplus表示他们会推出支持5G和4G网络长期演进的双连接技术,该技术可以将5G网络平均速度提高到每秒200兆。

  第一家承诺提供更好服务的是SK Telecom,这家运营商的首席执行官在4月10日的一次紧急会议上表示,虽然该公司没能满足消费者的预期,但是他们会全力以赴改善5G网路。

  一周之后,KT紧随其后,其负责人强调了目前属于5G网络的早期阶段,并承诺尽快提高5G网络质量。

  此前,韩国消费者抱怨即使在首尔和周边大城市也很难连接5G网络,一些5G智能手机用户分享了手机在5G和4G网络之间切换时遇到的问题。

  三星发布了Galaxy S10 5G版的一系列软件更新,力求解决网络切换问题;而LG则宣布推迟发布5G手机,毕竟5G网络还没能完全建好。

  为了解决消费者的投诉,韩国政府周六表示将与移动运营商和手机制造商一起,每周举行一次会议。第一次会议将于周二举行,讨论如何解决网络故障并实现全国覆盖。

  韩国承诺在三年内建立一个全面的全国性5G网络。本月早些时候,韩国总统文在寅宣布,到2022年,韩国将花费超过30万亿韩元(264亿美元)创造一个对5G友好的商业环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