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官方发声!邀你零成本体验失火前的巴黎圣母院

育碧官方发声!邀你零成本体验失火前的巴黎圣母院
2019年04月18日 07:44 手机中国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一场大火吞噬了巴黎圣母院,其顶部大部分被焚毁,损失惨重。这场持续十余小时的火灾引起全世界的关注,其中也不乏知名游戏厂商育碧。昨日晚些时候,育碧上海工作室通过官微对外发声,表示育碧将捐献50万欧元用于圣母院的修复工作。此外,从即刻起的一周内,玩家可以免费在Uplay领取《刺客信条:大革命》PC版。

育碧官方宣布《刺客信条:大革命》限免育碧官方宣布《刺客信条:大革命》限免

  事实上,育碧此前为了制作《刺客信条:大革命》,曾花费两年时间对巴黎圣母院进行扫描、测绘等工作,因此虽然这款游戏上市已久,玩家依然可以在游戏中看到有着一定还原度的巴黎圣母院。

火灾后育碧发声火灾后育碧发声

  火灾发生后第二天,育碧上海工作室曾在微博表示“在巴黎圣母院暂时离开的这段时间里,至少还能在游戏里与她相见。 ”对此有些网友曾质疑育碧发微博的目的,不过此番育碧将游戏限时免费,也证明该公司并不想趁机发财,于品牌来说无疑树立好口碑,对诸多玩家和想看完整巴黎圣母院的朋友也是一大利好。

育碧巴黎圣母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