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受宠 “吃鸡”去年营收近10亿美金

亚洲最受宠 “吃鸡”去年营收近10亿美金
2019年04月17日 07:52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被爱称为“吃鸡”的《绝地求生》近两年被打造成了现象级爆款,几乎已经到了无游戏不提“吃鸡”的境地,当然,任何事物市场都是唯一的试金石,作为一款现象级游戏其在去年市场的表现如何呢?

  根据官方近日公布的2018年业绩报告显示,2018年PUBG IP创造的收益达到了9.25亿美元,同比2017年增长289%,营业利润为3.13亿美元,同比2017年增长474%。如此成绩可谓是相当出色。

“吃鸡”去年营收近10亿美金“吃鸡”去年营收近10亿美金

  在所有平台中,PC平台是最赚钱的,在线PC销售收入约为7.95亿美元,同比增长314%,移动设备收入为约为6562万美元,主机平台收入为约为538.6万美元,其他相关产品为600万美元。

  而在全球市场中亚洲市场是表现最好的,去年亚洲市场的销售额达到了4.9亿美元,北美市场约1.43亿美元,欧洲市场约为7392万美元,其他地区为合1.16亿美元。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在这两年火爆全网的竞技类游戏,“吃鸡”  可谓俘获了一大批少男少女的心,不过单从体验上来说,还是PC平台最为推荐,因此对于那些打算玩爽“吃鸡” 的朋友们来说,一款出色的游戏级PC设备必不可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