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分超37万魅族16s来了 号称完胜水滴升降滑盖全面屏

跑分超37万魅族16s来了 号称完胜水滴升降滑盖全面屏
2019年04月16日 07:40 天极网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魅族系统工程师洪汉生在微博上公布了魅族16s的安兔兔跑分。跑分结果显示,魅族16s综合成绩超过了37万分。

  洪汉生表示:“衡量一台手机是否优秀,不能只看跑分,关键还要看优化,还是想让大家知道,我们在不断努力做好。”

图片来自洪汉生微博图片来自洪汉生微博

  虽然魅族官方尚未公布魅族16s的发布时间(有消息称该机将于4月23日发布),但是魅族科技创始人、魅族集团董事长兼CEO黄章日前已经公布了该机的大部分细节。

  据悉,魅族16s将延续了魅族16th的无刘海方案,其屏幕尺寸为6.2英寸,材质为AMOLED。黄章强调,魅族16s仅无刘海这一项设计就完胜市面上的刘海、水滴、升降、滑盖等全面屏方案。

图为魅族16th(来自网络)图为魅族16th(来自网络)

  核心配置方面,魅族16s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后置4800万双摄,支持OIS光学防抖,电池容量为3600mAh。

  此外,黄章还透露魅族16s要涨价。黄章表示“2998元起售价亏不起了”,暗示该机售价或将超过3000元。至于具体价格我们也只有等到发布会才能见分晓了,你觉得这款手机怎么样?

魅族跑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