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20系列海外宣布:5月21日伦敦发布

荣耀20系列海外宣布:5月21日伦敦发布
2019年04月16日 07:1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荣耀20、荣耀20 Pro早先已经获得欧洲EEC认证,暗示它们即将登陆欧洲。今日荣耀海外官推进行了预热,宣布了荣耀20系列手机的发布时间。

  荣耀这次在预告上放出了伦敦桥的背景,还有一道个数学题,后者的计算结果是“521”。这预示着,该系列手机将在5月21日于英国伦敦发布。

  早先信息显示,荣耀20主摄像头分别是4800万像素、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支持三倍光学变焦。另外,荣耀20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

  该机处理器采用麒麟980,支持屏幕指纹。另外还有Gaming+、Link Turbo、CPU Turbo、GPU Turbo、AI双频GPS、耳机孔和独立HiFi芯片。这些内容与荣耀V20非常接近。续航上,荣耀20采用一块3650mAh电池,支持22.5W快充。

  按照官方的说法,此次发布的机型是荣耀20“系列”,因此我们应该能见到不止一款手机的亮相。

荣耀摄像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