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s发布会或定档4月23日 配置清单意外曝光

魅族16s发布会或定档4月23日 配置清单意外曝光
2019年04月13日 00:00 手机中国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今日,魅族即将推出的魅族16s配置清单在微博上曝光,显示出了这款手机的一部分信息。曝光的版本是魅族16s静夜黑版,型号为M971Q,内置8GB+128GB大内存组合。随机附件有电源适配器、USB数据线、SIM卡针、VIP卡、手机保修证书等。

魅族16s配置曝光(图源微博)魅族16s配置曝光(图源微博)
魅族16th魅族16th

  魅族16s的发布时间官方尚未公布,不过曝光图显示,魅族16s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23日下午2:30正式举行。据悉,魅族16s搭载高通新一代顶级移动平台骁龙855,后置48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540mAh,比小米9的电池稍大一些。

魅族16s发布会时间曝光(图源微博)魅族16s发布会时间曝光(图源微博)

  除了魅族16s外,魅族还将推出一台和小米9、vivo iQOO手机相似的水滴屏旗舰手机——魅族16T,后置三摄像头,成本与竞品相当,起售价有望低至3000元以内。这种双旗舰的策略对于魅族手机来说十分有必要,既照顾了追求性价比的魅友,也让追求完美的魅友有了更好的选择。

魅族发布会配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