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改进App订阅流程 添加二次确认按钮

2019年04月12日08:06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手机讯 4月12日上午消息,根据外媒消息,为了解决App Store意外订阅的问题,苹果在App Store订阅流程中增加了一个步骤,即在最终确定详细信息之前弹出“确认订阅”窗口。

  昨天下午,开发人员大卫·伯纳德(David Barnard)首次在推特上提到了这一变化。从上周开始,苹果在订阅过程中又增加了一个步骤。通过Touch ID或Face ID进行身份验证后,用户将会看到一个弹出窗口,要求确认订阅。

  意外订阅一直是一个重要问题,特别是对于使用Touch ID的iPhone用户。有时候,用户看到订阅弹出窗口后,会按“主页”按钮想要退出应用程序。然而当他们将手指放在“主页”按钮上时,Touch ID将进行身份验证——为用户签名以进行订阅。

  苹果采取了一些措施来解决iOS中的应用订阅的问题。今年早些时候,苹果修改了应用订阅的文档,上面提到开发人员必须清楚地显示订阅价格和其他详细信息。

  新的“确认订阅”步骤在上周更新,但它并不是iOS的常规更新。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很高兴看到苹果为iOS用户做出的改进。(浩伊)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用户确认订阅iO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