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用户吐槽5G用不了,运营商:过两年就好了

韩国用户吐槽5G用不了,运营商:过两年就好了
2019年04月11日 07:4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目前,韩国已经开通了5G服务,不过用户的反响可并不怎么样。

  据韩国用户反映,“根本就没信号,也得有信号才能比较速度吧,但基本没有信号。这里是首尔市中心的钟路,都没有信号,其他地方就更别提了。5G无法连接时应该马上切换到4G,但实际上干脆什么网都没有了,经常有这种情况。无信号的情况需要重启手机才能解决。”

  不少韩国5G用户表示,还不如直接设置成4G模式。

  据韩国SBS主持人介绍,5G虽然速度快,但是传播半径短,且中间不能有障碍物,因此5G受各种建筑物遮挡就会没有信号(韩国主持人说的有些夸张,5G的路径损耗大及穿透力不强,但不至于不能有障碍物),运营商应该建设比4G更加密集的基站。

  韩国运营商针对这个问题回应称,估计还有2年才能达到日常使用的标准,因为5G还在开通初期,还需要一段时间来调整。消费者听到这个解释更加生气了。

  韩国媒体称,运营商用10%左右的网络覆盖率,抢占了“首个5G商用国家”的名头而已。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