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官微发Z6Pro联动预告图 网友调亮度发现更多玄机

联想官微发Z6Pro联动预告图 网友调亮度发现更多玄机
2019年04月10日 13:35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4月10日一早,联想手机负责人常程展柜就宣布了联想新机Z6 Pro的发布时间和地点,联想Z6 Pro将于4月23日在北京正式与大家见面!

  同一天中午联想手机官微也发布了一张新机预告图,并透露了关于新机的更多信息。

  首先是预告图中的手机屏幕上显示了联想游戏本品牌拯救者的Logo,并且联想手机官微特地@联想拯救者 表示:“嘿,4月23日一起搞事情。”

  换言之,联想Z6 Pro可能会与联想拯救者联动,推出相应的功能或卖点

  其次尽管预告图除了手机轮廓外基本没有泄露任何信息,但有网友在调亮度大法的帮助下,还是发现了新机的更多信息。

  可以从调整过亮度的预告图中看出,该手机采用了无孔无刘海全面屏设计,底部边框也非常窄,而电源键则在机身右侧居中的位置,听筒位于顶部边框,整体来看屏占比非常高。

  目前从已经发布的消息来看,联想Z6 Pro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主打HYPER VIDEO,我们到时候拭目以待吧。

联想预告官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