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自己曝光两款Pixel 3a新机要提前发布了?

Google自己曝光两款Pixel 3a新机要提前发布了?
2019年04月08日 07:58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爱范儿

  传闻已久的两款新 Pixel 手机,已经被 Google 官方提前泄露了。

  早在上个月,9to5Google 称有内部消息源向他们证实了两款 Pixel 中端机的存在,分别为 Pixel 3a 和 Pixel 3a XL,近期也有多个渠道曝光了相关的产品谍照或渲染图。

但要说可信度最高的曝光,显然还是来自于 Google 自己。但要说可信度最高的曝光,显然还是来自于 Google 自己。

  据 9to5Google 等多家媒体报道称,Google 昨天对在线商店的导航栏页进行了一次更新,当时如果你点击‘Phone’一栏的话,就会在弹出列表看到‘Pixel 3a’的字样,右侧还专门标注了‘New’的信息。

  另外在配件列表中,你同样能看到‘Google Pixel 3a Case’的选项,而且网址链接后缀也证实它会采用和之前 Pixel 3 一样的编织布料材质。

  该页面上线后不久,Google 就撤下了这个可能是由临时工造成的‘官方曝光’,但相关图片已经被一些网友截取下来。

  另一个曝光源则来自 Google 开发者控制台,这原本是一个供 Android 开发者发布和管理自己应用的平台,但近期却有开发者在后台找到了两款代号为‘bonito’和‘sargo’的新机以及对应的配置表,也进一步证实了新 Pixel 手机的存在。

  结合之前曝光的配置,两款新机均为中端定位,所以配置会比去年的 Pixel 3 系列有所缩水。

  但新机的出现,也意味着 Google 将打破原本‘一年双机’的发布传统,进一步参与到和其它传统手机厂商的竞争当中。

▲图片来自:9to5Google▲图片来自:9to5Google

  其中 Pixel 3a 将配备 5.6 英寸的 1080p OLED 屏幕,以及高通骁龙 670 处理器,4+64GB 存储组合,还有和 Pixel 3 同款的 1220 万像素摄像头,主打卖点应该还是少不了‘靠算法实现的优质拍照体验’,以及‘最新的原生 Android 系统’。

  而 Pixel 3a XL 则会配备更大的 6 英寸屏幕以及骁龙 710 处理器,存储组合则会升级至 6+128GB,另外两者均会保留 3.5mm 耳机接口。

  至于外观工艺方面,两款机型仍会采用 Pixel 标志性的上下撞色设计和背部指纹,但后盖上半部分的材质则会从 Pixel 3 的玻璃换为聚碳酸酯,看来仍然不会支持无线充电。

  值得一提的是,你还能在系统特性列表中找到‘midyear experiences’的关键词,说不定等到今年 5 月份的 Google I/O 大会,我们就能看到两款新机的正式亮相。至于真旗舰 Pixel 4,预计还是要等到 10 月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