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预告A系列新品,旋转/升降式摄像头4月10日亮相

三星预告A系列新品,旋转/升降式摄像头4月10日亮相
2019年04月08日 08:22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今日三星官方发布了一张预告图,表示将在4月10日北京时间20:00举行Galaxy A系列新品发布会,地点为泰国曼谷。

  在预告图中,三星官方配上宣传语称“我都玩累了,手机怎么还有电?”,预示新品手机将拥有长续航的特性。三星A系列新品最近遭到曝光的有A60、A70、A90这几款。

  Galaxy A90

  按照先前的爆料,三星A90或A80手机应该是A系列之中定位较高的,可能会配备6.73英寸大屏幕,无刘海、无打孔,侧边框约为1.2mm,下巴3.6mm。配备Notchless Infinity无缺口显示屏。

▲三星A90概念图▲三星A90概念图

  Galaxy A90最令人期待的一个特性是,它据称会配备一个可以升降滑块,上面有双摄像头;这个双摄像头部分还可以进行旋转,在后置摄像头和自拍摄像头之间进行切换。

  Galaxy A60

  除了A90,三星Galaxy A60、A70两款手机也已经在工信部入网。三星A60采用类似于A8s的打孔屏设计,且开口同样位于左上角。

  据先前的曝光信息,A60配备了高通骁龙675、6GB的RAM。其运行的是Android 9.0 Pie操作系统,电池的容量为3500mAh。

  Galaxy A70

  三星A70采用类似于水滴屏设计,后置三摄,但没有后置指纹识别,可能会支持屏幕指纹等解锁方式。

  据爆料,A70搭载6.7英寸FHD+分辨率显示屏,配备前置3200万像素单摄像头,后置3500万+500万+800万像素三摄像头;搭载骁龙SM6150(骁龙675),内置4500毫安时的大电池,配以6/8GB RAM+128GB ROM存储。

  三星还没有透露发布会的主角,但不出意外的话,这场发布会的主角会是上述机型中的一款或多款。届时IT之家也将进行跟进报道。

双摄像头三星A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