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官网意外曝光新机信息:用中端的价格买旗舰拍照

谷歌官网意外曝光新机信息:用中端的价格买旗舰拍照
2019年04月08日 07:08 手机中国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作为安卓系统之父的谷歌,在移动领域的成绩也很显眼。自从Pixel系列取代Nexus成为亲儿子以后,又再一次书写了很多项新记录。此前Pixel 3系列正式发布,依旧熟悉的ID设计、依旧强悍但却有些不合时宜的单摄,以及同样流畅到不像话的原生安卓系统。近日有用户在谷歌官网发现了新机Pixel 3a和Pixel 3a XL的信息,可以说是一款很优秀的中端强机了。

sargo重牙鲷sargo重牙鲷

  首先第一款代号为“sargo重牙鲷”的Pixel 3a,它采用了一块5.6英寸的OLED屏幕、搭载了高通骁龙670处理器、拥有4GB RAM、搭载了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一块3000mAh的电池。拍照方面,Pixel 3a继承了Pxiel 3上800+1200万的相机组合,效果应该很优秀。

bonito鲣鱼bonito鲣鱼

  另外一款Pxiel 3a XL代号为“bonito鲣鱼”,它采用了一块2160x1080分辨率的显示屏,屏幕纵横比为18:9、拥有4GB的运存。据悉谷歌Pixel 3a将搭载高通骁龙670处理器、Pixel 3a XL搭载的是高通骁龙710处理器。

Pixel 3a和3a XL渲染图Pixel 3a和3a XL渲染图

  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Pixel 3a和3a XL均没有采用刘海设计。两款新机的正面显得有些中规中矩,背部依旧是我们熟悉的谷歌风格,玻璃与塑料的拼接,俨然成为了谷歌系手机的一大标志。至于这两款新机何时发布,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谷歌新机官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