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s参数全曝光 目前看就差价格了

魅族16s参数全曝光 目前看就差价格了
2019年04月07日 08:39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日前,工信部网站公布了魅族16s的详细参数:该机采用6.2英寸AMOLED无刘海显示屏,分辨率为2232×1080,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4800万+2000万,其中主镜头为索尼IMX586,支持OIS光学防抖,电池容量为3540mAh(典型值为3600mAh),运行Android 9系统,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另外,工信部网站信息显示魅族16s除了黑色版本之外,还提供白色、渐变蓝等配色。之前魅族科技创始人、魅族集团董事长兼CEO黄章公布了魅族16s白色版背面局部图。

黄章自曝魅族16s白色版黄章自曝魅族16s白色版

  黄章强调,魅族16s非常漂亮,尤其是白色版本,网曝图片与真机相差甚远。你对魅族16s有所期待吗?

魅族黄章16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