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首个5G商业套餐来了:300块1个月8GB流量

亚洲首个5G商业套餐来了:300块1个月8GB流量
2019年04月04日 08:32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随着世界首款5G手机——三星Galaxy S10 5G版本即将在4月5日上架,韩国三大运营商SKT、KT、LG Uplus也纷纷在4月3日推出了自家的5G数据套餐来适应消费者的5G网络需求。

  据悉,最大运营商SKT的5G网络套餐起售价48.46美元,约合人民币307元,而且套餐内流量仅有8GB。

  而150GB流量套餐售价66.08美元,约合人民币440元;200GB流量套餐售价83.70美元,约合人民币560元。

  相较而言,除了最低档的8GB套餐外,其余两款套餐售价还比较合理。

  而KT与LG Uplus的价格差不多,和SKT比更实惠一些,比如LG Uplus的250GB流量套餐售价为58.15美元,约合人民币389元。

  看起来希望在5G时代享受廉价流量的用户可能会失望,不过这只是韩国售价,有提速降费政策加持国内三大运营商的5G套餐价格原则上会更便宜一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