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10全新渲染图曝光 S-Pen竟暗藏拍照黑科技

三星Note10全新渲染图曝光 S-Pen竟暗藏拍照黑科技
2019年04月04日 07:28 手机中国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说起三星Note系列手机,除了大屏幕和长续航等优点外,手机附带的三星S-Pen也是该系列的一大特色。此前曾有消息称,新版三星S-Pen竟然可以用于拍照,这无疑进一步激发了网友对三星Note10及其搭配的S-Pen的好奇。

三星Note10渲染图三星Note10渲染图

  4月3日,三星Note10全新渲染图在网上曝光。根据渲染图所示,三星Note10总体外观设计相比于三星S10更加硬朗,这也符合以往三星Note系列的设计风格。该机采用Infinity-O打孔屏,屏幕右上角有一椭圆形开孔,前置双摄,看上去与三星S10+基本类似。手机背面设计较为简约,后置四摄,三星logo至于摄像头下方。

新三星S-Pen专利图新三星S-Pen专利图

  与三星Note10渲染图一同曝光的还有S-Pen专利图。据专利图显示,新一代三星S-Pen内置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和变焦。不过该设计的实用性还有待考证,如果在S-Pen加入摄像头可能会增加触控笔的体积,甚至会压缩其他手机元器件的空间,比如占面积较大的相机模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