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屏旗舰爱好者福音!三星或将发布Galaxy Note 10e

小屏旗舰爱好者福音!三星或将发布Galaxy Note 10e
2019年04月02日 07:14 手机中国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今年年初,三星为我们带来了三款S10系列产品,分别为小屏版的三星S10e、标准版的三星S10以及大屏版的三星S10+,三款手机分别对应不同的人群,各类消费者都能买到称心如意的手机。近日有外媒称,三星或许会在今年下半年发布两款Note10系列新机,其中一款就是小屏幕版的三星Note10e。

三星Note10渲染图三星Note10渲染图

  虽说智能手机的屏幕尺寸在逐渐增大,但也有很多用户喜欢小屏幕的手机,这或许就是三星S10e能够成功的原因。而在今年下半年,三星也有可能仿造S10系列,推出多款不同尺寸的三星Note10系列手机,从而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三星Note10渲染图三星Note10渲染图

  有消息称,三星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两款Note10系列手机,一款采用6.4英寸屏,另一则采用6.7英寸屏。其实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采用6.7英寸屏的手机被命名为三星Note10+似乎更合适一些。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Note系列产品大概将在今年8月底的IFA展上正式亮相,相信随着时间的临近,我们也能得到更多准确的消息。

三星Note 10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