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4月9日米粉节除了王源限量版手机还连发十款新品

小米4月9日米粉节除了王源限量版手机还连发十款新品
2019年04月01日 15:24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相关阅读:

  小米称米粉节要让利2亿:连发20款新品 还有小米火箭

  新浪手机 苏航

  新浪手机讯 4月1日下消息,小米公司在北京举办“爱信不信”中国区总裁直面会,宣布从4月9举办“米粉节”活动回馈用户,届时会有多款产品发布。

小米9系列累计出货量小米9系列累计出货量

  直面会开场,小米集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王川宣布小米9系列手机(包括小米9和小米9 SE)累计供应量突破150万台。王川表示并不是饥饿营销,是需求量太大了,“旗舰手机产能爬坡非常困难,小米9已经是小米手机史上产能爬坡最快的手机之一了”。

Redmi Note7系列Redmi Note7系列累计出货量

  此外,王川还宣布了Redmi Note7系列的出货量,截至3月29日该系列手机累计出货超过400万台。

  1、小米9王源限量版

  小米9王源限量版手机外观和小米9透明尊享版类似,背面有王源的英文名字Roy,包装中包含王源限量版保护壳、王源Roy珍藏写真、王源限量版主题卡等等。

小米9王源限量版小米9王源限量版

  配置方面,小米9王源限量版和小米9标准版几乎一致,运存为8GB,机身存储为128GB,售价3599元,4月9日售卖。

  2、小米9SE 1999

小米9 Line限量版小米9 Line限量版

  小米9 SE是一款定位“小屏旗舰”的手机产品,屏幕大小为5.97英寸,在水滴全面屏设计下,机身小巧。该机搭载高通骁龙712处理器,屏下指纹模块,后置4800万像素超广角三摄,支持18瓦快充,售价1999元起。

  3、各种Line定制版

  除了小米9SE,小米还发布了小米9SE布朗熊限量套装,6GB+128GB版售价2499元,4月9日首卖。小米9SE布朗熊限量版中包括限量版充电宝、贴纸套装、定制主题、限量保护壳等等。

小米9SE Line限量版小米9SE Line限量版

  另外,还有两件LINE FRIENDS产品,一款是全球限量版小米旅行箱,20英寸,399元。第二件是售价99元的小米充电宝LINE FRIENDS全球限量版。

  “米粉节”是小米公司为庆祝公司成立,答谢米粉设立的回馈活动。小米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6日,于是每年4月初就成为小米公司举办回馈活动的日子。今年是小米九周年,“米粉节”定于4月1日到4月12日。

  4、小爱触屏音箱

  接下来是小米小爱触屏音箱。这款产品在小米9发布会上同时亮相,当时是在公开测试环节,现在4月9日米粉节这款产品正式开卖,售价299元。

  小爱音箱万能遥控器版,超过500种空调、电视等内置红外遥控的传统家电。小爱音箱内置万向红外感光元件,首次配对后就可以用小爱同学直接操控。目前小爱音箱万能遥控器版开始内测。

  上面是这次米家主要推出的产品,而在米粉节当天还有多款产品发布。不过,这里王川卖了个关子,下面的讲的产品有真有假,后面小米会通过连续9天做直播告诉你真假。

  5、米家智能跑鞋——可自动系鞋带?

米家智能跑鞋米家智能跑鞋

  米家此前曾推出过智能跑鞋,而这次再升级支持自动系鞋带功能。这个功能曾在电影《回到未来》中有所展示,后续NIKE也推出过限量款售价破万美元。这次米家把同样拥有自动系鞋带功能的米家智能跑鞋,价格做到999元将在4月9日发售。

  当然真假还不一定。

  6、7、多功能电煮壶机、米家破壁料理机——什么都是渣渣?

米家破壁料理机米家破壁料理机

  除了发布一款399元的多功能电煮壶机之外,还推出了一个破壁料理机。现场视频,把游戏机、铅笔、都能打的粉碎。

米家多功能电煮壶米家多功能电煮壶

  米家破壁料理机售价699元同将在米粉节销售。

  连宣传片都做了,感觉应该是真的。

  8、米家巨能写中性笔——绕着总球场写4圈

米家巨能写中性笔米家巨能写中性笔

  据王川介绍,米家圆珠笔采用纳米级墨水色浆,新一代特殊防沉淀团聚技术处理使中性笔可以做到内壁不留一丝墨迹,书写流畅到底。米家巨能写中性笔售价19.9元/10支。

  9、小米1号火箭——年轻人的第一支可回首火箭?

小米1号火箭小米1号火箭

  小米的“发展“不再局限在地球,小米准备在天气好的天气发射。1号火箭飞行高度可达35公里。

  小米还为1号火箭推出一项《小米带你去太空》的活动,将米粉的心愿、祝福和心愿一起发射太空,尔后再回首回来。回收的内容将永久保存纪念。这项活动将今日开始征集。

  10、最后还为新婚夫妇准备了三件套装产品

  80年代结婚讲究三大件,现在结婚也有智能时代的三大件。小米为5·1结婚的新婚夫妇准备了家电套装,4K人工智能 65寸小米电视4A 售价2999元,智能空调1999元,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售价1999元。三件一起买立省1598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