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3a中端机要来?谷歌高管预热一款神秘手机

Pixel 3a中端机要来?谷歌高管预热一款神秘手机
2019年04月01日 07:44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谷歌将发布中端智能手机的消息已经流传一段时间了,它们可能会像旗舰型号一样,保持一大一小的组合,且命名为Pixel 3a、Pixel 3a XL。

  据外媒PhoneArena消息,这两款手机可能不久后就将亮相,这一消息来自于谷歌安卓高级副总裁Hiroshi Lockheimer的一条推文。Lockheimer在这条推文中提到了一款神秘的“尚未发布的手机”,并用这款手机拍了一些照片,但“或许还不该”分享它们。

  外媒进一步推测称,这款神秘的智能手机可能已经是Lockheimer的日常用机,正在官方发布前接受日常生活情景中的全面测试。

  德国媒体Winfuture援引了欧洲在线零售商的消息,透露称Pixel 3a的售价大约为450欧元(约合人民币3400元),标配64GB存储,将不提供32GB版本。配色方面,这两款手机将具有黑白两色,以及一种叫“iris”的配色版本;iris是一种名为鸢尾的花,其颜色介于蓝色和紫色之间。

▲谷歌Pixel中端机渲染图(来自OnLeaks)▲谷歌Pixel中端机渲染图(来自OnLeaks)

  具体配置方面,Pixel 3a采用5.6英寸的显示屏,Pixel 3a XL则配备6英寸屏;Pixel 3a将搭载骁龙670,配备4GB内存和64GB不可扩展的内部存储,大号的Pixel 3a XL可能具有更强大的骁龙710。

谷歌神秘手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