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s跑分曝光 处女座首选旗舰机似乎不太惊艳

魅族16s跑分曝光 处女座首选旗舰机似乎不太惊艳
2019年04月01日 07:15 手机中国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魅族16s何时发布?”是魅友们在魅族论坛每日必催魅族老大“J.Wong”的问题,目前得到的回复仅仅是“快了”两个字。好在魅族16s最近曝光了不少信息,比如今天这张Geekbench跑分图,相比魅族16th提升巨大。

魅族16s跑分曝光魅族16s跑分曝光

  从跑分信息来看,魅族16s的Geekbench单核跑分为3778分,多核跑分高达10493分,是骁龙855手机的正常分数。测试的这款手机搭载了6GB运行内存,应该还有8GB版本,12GB这么浮夸的运存,魅族16s应该不会有,但也不排除这种可能性。

魅族16th系列魅族16th系列
魅族16s壳厂渲染图曝光魅族16s壳厂渲染图曝光

  同样曝光的还有壳厂为魅族16s做的手机壳渲染图。从渲染图中的手机来看,魅族16s的确是后置双摄,但拍照体验据说可以比得上友商的三摄。从正面看,魅族16s似乎并不是很惊艳了,上边框和魅族16th基本一致,底边框可能略微收窄,外观上的惊喜寥寥,但无开孔、不弹出的全面屏,的确非常适合处女座的朋友们。

魅族跑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