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传言大盘点 采用A13芯片并支持双向无线充电

2019年03月31日09:12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IT168

  本月的26日苹果召开了春季发布会,但令外界有些失望的是,在此次发布会上苹果推出的全是软件,唯一一款“硬件”居然是Apple Card。虽然苹果官方没有什么动静,但是外界关于新iPhone的传言从未间断过。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些有关新iPhone的传言。

发布时间和命名发布时间和命名

  按照苹果在每年9月的秋季发布会推出新款iPhone的传统,今年的新款iPhone或还将在9月发布,而关于下一代iPhone的命名,目前大多都是将其为iPhone 11或iPhone XI。

  2019年iPhone或将不支持5G

  据CNET报道称,苹果公司在5G研究方面可能会因其与高通的专利纠纷而暂缓。路透社曾报道,有苹果供应链执行官证实,苹果公司正在考虑让三星、联发科以及现有供应商英特尔为2019的iPhone 提供调制解调器芯片,但这位高管没有透露苹果是否选择了5G调制解调器供应商。 彭博社也报道称,苹果将不会在2020年之前发布5G手机。

相机或将采用“浴霸”三摄相机或将采用“浴霸”三摄

  关于新款iPhone的相机设计一直众说纷纭,目前达成的共识是,今年至少有一款手机将采用后置三摄。据外媒曝光一组宣称是iPhone XI Max的渲染图显示,原本左边竖排双摄的造型已经改成了类似方形矩阵造型,新iPhone的摄像头模组形态或将和华为Mate 20类似。

  有报道称,这款iPhone XI Max渲染图显示的3个摄像头分别为1400万像素、1000万像素和700万像素镜头,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为广角+长焦+超广角镜头的组合,并支持OIS和4K视频捕捉功能,同时配备1100万像素的自拍相机和升级的3D人脸识别功能。

或将支持双向无线充电或将支持双向无线充电

  近日据日本新闻博客Macotakara报道,有来自中国供应商消息称,下一代iPhone或支持双向无线充电功能,Apple Watch能通过这个功能使用iPhone 11进行无线充电,新的AirPods无线充电盒也可能与iPhone 11上的无线充电功能兼容。

  另外,Macotakara称2019款iPhone会继续使用Lightning接口,不过随机会提供18W快充头以及Lightning至USB-C线缆。

  知名分析师郭明錤今年2月份也曾预测,今年的iPhone新机将支持双向无线充电功能,并且电池容量也会得到提升。

  或将采用OLED屏

  有推测称,今年的新iPhone将全都采用OLED屏。苹果去年发布的三款手机中,iPhone XS和XS Max均采用了具有更高分辨率的OLED屏。而在今年2月,有媒体就曾指出,京东方(BOE)有望成为苹果第三大柔性OLED面板供应商,并且这一消息已经获得京东方方面确认。

或将采用A13处理器或将采用A13处理器

  在配置方面,有猜测称,iPhone 11或将会采用苹果最新的A13处理器,这枚处理器也将会是苹果今年的顶级处理器。据悉A13将会采用台积电7nm EUV极紫外光刻工艺制造,预计今年第二季度投入量产,而目前关于该处理器的消息还未完全确认,但相信其性能提升还是十分明显的。

  以上消息均来自第三方媒体报道,新款iPhone究竟会是什么样设计,还是让我们一起等待苹果今年下半年的发布会吧!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无线充电iPhone11传言汇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