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成全球最畅销无线耳机:苹果优势明显

2019年03月30日08:15  快科技2018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不可否认,AirPods会是目前最畅销的无线耳机。

  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给出的统计显示,Airpods在去年12月圣诞节购物季度中占据了无线耳塞全部销量的60%,击败了Jabra和Bose等知名品牌。Counterpoint Research在周五发布的一份报告中称,Jabra以健身为中心的Elite Active。

  从统计的数量来看,Airpods的领先是压倒性的,毕竟这是共享苹果的生态,而且其在连接的体验性上,做的也足够有优势,配合自家的iPhone,iPad,Mac等。

  目前,新一代AirPods国内的售价是1279元(不配备无线充电盒子),而1599元是配备盒子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的,单独购买这个盒子要679元。

  相较于上一代产品来说,新款AirPods的所有变化都在内部。有一个新的H1芯片,取代了W1芯片,设备的续航相比上一代提升了一个小时同时,外壳也支持无线充电了。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AirPods无线耳机销量排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