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道出不去华为原因:小米服务更多的人

卢伟冰道出不去华为原因:小米服务更多的人
2019年03月29日 07:50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3月28日凌晨,小米集团副总裁卢伟冰发文称,回首与任总接触的日子,从任总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对于任总的崇拜之情溢于言表!

  发布全文内容为:“深夜翻看老照片,发现3年多前跟任总的合影。拜读过任总非常多的文章,印象最深的有三篇:华为的冬天、我的父亲母亲、北国之春。从互联网泡沫华为所面临的产业困难到母亲意外去世所遭受的亲情丧失之痛直至抑郁,到日本访问樱花盛开和北国之春。三年的痛苦,犹如王阳明的龙场悟道,任总从管理科学升华到管理哲学。”

  有网友评论,“为啥冰总没加入华为!”随后,卢伟冰回复称:世界需要华为,也需要小米。华为服务少数人,小米服务更多人。对于卢总的话,你怎么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