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OPPO Reno渲染图曝光:侧边弹出式前置摄像头

疑似OPPO Reno渲染图曝光:侧边弹出式前置摄像头
2019年03月29日 07:2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已经收到OPPO Reno手机新品发布会邀请函,发布会将于4月10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发布会之前,IT之家收到Reno渲染图爆料。不过目前尚未证实该爆料图的真伪性。

  消息源向IT之家曝光了一张OPPO Reno新机的渲染图。从渲染图上来看,这款手机采用了侧边弹出式前置摄像头设计,相较于目前市面上的产品显得很别致。

  爆料图显示Reno正面的边框宽度处理得比较出色,十分窄,下巴的宽度也不算宽,整机屏占比十分高。

  爆料图上,Reno背面设计则是十分简洁,三颗摄像头以及闪光灯纵向排列在中轴线之上,第三颗摄像头是一颗方形设计的摄像头,猜测与潜望式结构有关。

  如果爆料属实,OPPO Reno手机在外观观感上是比较友好的,侧边式弹出摄像头的设计也比较别致。IT之家向OPPO官方人员求证该图的真伪性,官方未予置评。不过,因为目前关于这款手机外观上的消息还比较少,不排除这张图片是网友自行制作而成。此前也有爆料显示Reno采用了顶部弹出式前置摄像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