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P30 Pro首次真机同框:大小差得有点多

华为P30、P30 Pro首次真机同框:大小差得有点多
2019年03月26日 06:25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距离正式发布已经不到24个小时,华为P30系列的曝料之旅也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越来越接近真相。

  现在,我们又第一次看到了P30、P30 Pro两个版本的真机首次出现在同一画面内,可以明显地看到P30小了整整一圈,毕竟一个是6.10英寸、一个是6.47英寸。

  由于都是展示背面,摄像头布局差异也清晰可见,一个是垂直三摄,一个是四摄(三摄加TOF镜头),同时包装盒上也分别突出了Triple Camera、Quad Camera。

  从背面曲线看,P30、P30 Pro的边缘都有明显的弧度,即便正面一个平面、一个曲面。

  同时曝光的还有一张新的P30 Pro开机照,看起来下巴有些宽,可能会让不少用户难以接受。

再来一组P30的疑似官方保护壳:再来一组P30的疑似官方保护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