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Pro爆料全汇总:你想知道的这里全都有

华为P30/Pro爆料全汇总:你想知道的这里全都有
2019年03月22日 07:51 天极网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距离3月26日华为P30发布会已经只有5天时间,现在各种爆料讯息七七八八,基本描绘出了P30的轮廓。去年华为P20 Pro一经发布就在DxOMark拍照排行榜拿下第一,近一年来仍未被其他手机品牌超越(目前和华为Mate20 Pro并列第一),而新的华为P30系列重点依旧是强化拍照优势。笔者这里将各种搜罗了该款新机的相关资料,将主要的拍照硬件进行汇总。

外观:外观:

  目前消息称,华为P30采用的是水滴直屏,尺寸为6.1英寸,P30 Pro采用的是双曲面珍珠屏,6.47英寸,1080P分辨率, 3200万像素前置自拍镜头。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P30边框极窄,屏占比出色。其他方面,P30保留了3.5mm耳机孔,电池3650mAh。华为P30 Pro砍掉3.5耳机孔,支持IP68防水,电池容量为4200mAh,支持40W超级快充。

硬件:硬件:

  处理器方面显示华为P30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全球首款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的手机芯片,率先实现基于Cortex A76架构的开发商用,并在业内首商用Mali-G76 GPU,跑分在31万左右。8GB内存+512GB存储(顶配版本)。

指纹解锁:指纹解锁:

  在最新曝光的一段视频显示,华为P30采用超声指纹识别技术。其识别速度、精度较现有的光学屏幕指纹都有所提高,基本一触即开。另有消息称华为P30的超声指纹识别技术支持湿手解锁。

拍照:拍照:

  华为官方最近公布的预热视频文案,暗示P30系列暗拍能力将提升。至于有多强,房间里只要有一只萤火虫的微光,手机就能“完美捕捉整个场景”。另外一个海报中则“近到你想不到”,暗示华为P30拥有超强的变焦能力。

  具体配置上,华为P30后置后置4000万主摄(光圈为F/1.8)+1600万广角镜头+800万(光圈为F/2.4)三摄。而华为P30 Pro将采用后置四摄,包括4000万像素超级光谱镜头(索尼IMX650)、800万像素变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以及50倍的数码变焦)和2000万像素120度广角镜头,另外还有一颗ToF镜头。其中4000万像素CMOS为索尼IMX650,拜耳阵列,支持红黄黄蓝(RYYB)四像素合一。

价格:价格:

  外国网友预估华为P30在欧洲的售价:6GB+128GB版本售价749欧元(约合人民币5700元)。意大利亚马逊悄然上架了华为P30 Pro含税价1024欧元,暗示零售价可能是999欧元(约合7595元)。

  最后特别提出来的是,小米9发布前夕,雷军在晒出米酒拍月亮的照片时,余承东也曾晒过一种疑似华为P30 Pro的样片。那个样张比小米9要更加清晰,月亮拍出来也更加大,应该变焦镜头+AI算法输出的结果。另外据称P30 Pro相机的ISO达到了惊人的409600,而这也是华为为什么敢说“只要一点萤火虫的光,便能捕捉整个场景”。在原有基础上拍照实力又升级,相信华为P30 Pro拿下DxOMark排名的第一应该没什么问题。不过目前DxOMark排名最高分109,不知道华为P30 Pro该是多少分呢?

华为华为P30爆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