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公布索尼Xperia XZ3相机得分 综合分数79分

DxOMark公布索尼Xperia XZ3相机得分 综合分数79分
2019年03月22日 07:22 手机中国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一直以来,索尼出品的拍照传感器都是各家旗舰机的标配,不过索尼自家的手机在拍照方面,却总是不尽如人意。3月21日晚,影像评测机构DxOMark公布了索尼Xperia XZ3的成绩。这部发布于2018年的旗舰手机获得了照片76分、视频拍摄85分、综合得分79分的成绩,让人感到有些惊讶 。

索尼Xperia XZ3 DxOMark成绩索尼Xperia XZ3 DxOMark成绩

  对比来看,目前国内主流旗舰手机在拍照方面的分数都不低。华为、小米等手机在拍照方面的成绩甚至突破了100分,采用单摄设计的谷歌Pixel 3与iPhone XR,得分同样很高。甚至早在2016年发布的iPhone 7,拍照综合得分方面都要略胜索尼Xperia XZ3一些。

索尼Xperia XZ3索尼Xperia XZ3

  从参数上看,索尼Xperia XZ3的表现还是能够让人接受的。这部手机采用1900万像素Motion Eye相机,搭载1/2.3 ExmorRS for mobile堆栈式感光元件,支持4K HDR视频录制,硬件实力已经足够出众,所以在拍照方面的分数不够出彩,只能说明索尼的影像团队需要在软件优化方面再努努力了。

DxOMark索尼相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