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2要来了!苹果官网新增SE的AppleCare+服务

2019年03月22日07:50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距离3月25日苹果春季发布会越来越近,这几天苹果以每日上架1~2款新品的形式,赢得了全球科技爱好者们的关注。尽管今天截止到现在,并没有苹果新品曝光,但是细心的小伙伴发现了苹果官网一个惊天的秘密——iPhone SE2要来了!

iPhone SE2网传渲染图iPhone SE2网传渲染图

  苹果官网刚刚更新了iPhone SE的AppleCare+服务计划。要知道第一代iPhone SE早已在苹果官网下架,当然不再需要AppleCare+。既然出现了,就表明新一代的iPhone SE2可能很快就能与我们见面了。新iPhone SE的AppleCare+服务计划售价949元,不过香港版只要688元港币。

苹果官网更新iPhone SE的AppleCare+服务计划(大陆)苹果官网更新iPhone SE的AppleCare+服务计划(大陆)
苹果官网更新iPhone SE的AppleCare+服务计划(香港)苹果官网更新iPhone SE的AppleCare+服务计划(香港)

  从之前流出的iPhone SE2渲染图来看,这款手机在外观上依然会延续iPhone SE硬朗的设计风格,不过机身材质更换为更加时尚的双面玻璃。iPhone SE2的正面设计很可能与iPhone XS系列相同,采用全新的刘海屏设计,屏占比大大提升,屏幕尺寸或升级为5英寸屏。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 SE2服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