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网隐藏代码显示AirPower等好处 或不日公布

2019年03月22日07:43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对于苹果来说,这个春天似乎以往更为耀眼。一天一款硬件新品,不断炒热地气氛让3月25日的发布会(当地时间)显得格外令人期待。不过随着新款AirPods的落地,一直更新一直爽的节奏却戛然而止,无论是媒体还是果粉都没醒过味儿。

  好在这世上不缺助攻。

  今日早些时候,外媒MacRumors表示在苹果澳大利亚官网的AirPods界面中,发现了传说中的AirPower。讲道理,本以为这款产品已被默默砍掉,没想到如今柳暗花明又一村,在新一代AirPods的带动下,居然能被同行们找到这样的“证据”,看来苹果官网有人要背锅了呢。

  其实从AirPods的充电盒便能看出,新品急需一个官方亲自下场制作的产品,不然无线充电盒也只是比前一代好看点儿而已。

  截至发稿前,苹果澳大利亚官网已删除曝光图片。但俗话说得好,“删=变相承认”,社交媒体上有关AirPower的猜测反而愈发增多。衷心希望在本届苹果发布会上,我们能见证强悍的一步。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AirPower无线充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