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P30 Pro官方保护壳渲染图曝光

华为P30/P30 Pro官方保护壳渲染图曝光
2019年03月21日 07:29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华为P30和P30 Pro的渲染图早已经在网上多次曝光,现在新机的官方保护壳渲染图也已经在网上流出,再次确认了手机的部分设计。

▲华为P30·华为P30 Pro▲华为P30·华为P30 Pro

  这两款智能手机的保护壳确认了其背部左上角有多颗垂直排列的摄像头,其中P30 Pro将配备四个后置摄像头,P30上则为三个。

▲华为P30·华为P30 Pro▲华为P30·华为P30 Pro

  之前泄露的渲染图显示,P30在底部配备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而Pro版本则会有一个红外端口,今天的保护壳渲染图再次证实了这一点。

  华为将于3月26日在巴黎的活动上发布P30和P30 Pro,据报道,P30的起价为750欧元,而Pro版本起价为930欧元,最高可达1,030欧元。

  此前曝光的两部手机的配置如下:

华为保护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