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Z4渲染图曝光 延续拼接模块化设计

Moto Z4渲染图曝光 延续拼接模块化设计
2019年03月21日 07:02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关于智能手机的形态,厂商们一直都在不懈探索,显然现在的关注点聚焦到了折叠屏上。但在此之前,模块化设计曾一度被认为是未来。坚持这项设计的Mote沉寂已久,而我们终于迎来了新品Moto Z4的曝光。

Moto Z4渲染图(图源网络)Moto Z4渲染图(图源网络)

  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Moto Z4与上一代的机身外型基本一致,但正面采用了一块水滴全面屏,屏占比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后置相机为单摄,据悉采用的是索尼一款4800万像素的传感器,有很大可能是IMX586。

  目前其配置信息还并不详尽,预计会采用骁龙855移动平台,运行Android 9.0系统。整体的机身外观估计会仍延续轻薄化的设计,并在此基础上保留3.5mm耳机孔和USB Type-C数据接口。

摩眼模块摩眼模块

  当然,Moto Z4最大的亮点仍是其模块化设计,机身背部可以贴合Moto Mods模块,从而让用户获得更加专业、更加广泛的功能体验。举个例子来说,Moto Z4通过5G模块可以实现对5G网络的支持。

  怎么样,模块化设计是你的菜吗?

Moto模块化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