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7系列新机发布:起售3198 顶配试水4K价位段

vivo X27系列新机发布:起售3198 顶配试水4K价位段
2019年03月19日 20:45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相关阅读:vivo X27上手评测:X系列也有了硬核的一面

  新浪手机 王迪

  新浪手机讯 3月19日晚间消息,经过近一个月预热,vivo X27系列新机在刚刚正式发布。新系列拥有X27与X27 Pro两款,外观与性能均作了明显区分,具体情况看现场回顾。

  一、外观设计:后置主镜不突出+弹出式镜头

  外观部分X27拥有弹出式前置镜头设计,无刘海全面屏、金属中框与炫彩设计的玻璃后盖、机身厚度8.95毫米,机身自重188克。相比较前作X23的刘海屏和轻薄设计,本次产品上选择了部分NEX系列的技术。

外观工艺外观工艺

  后壳工艺是外观部分的核心,vivo在渐变色基础上引入“雀羽纹理”,使渐变更有层次,孔雀羽毛的纹理也与蓝色渐变更为和谐。

  这背后则是工艺的升级。为实现“雀羽纹理”截面半径连续变化、圆润光滑的微观结构,X27引入纳米级多重曝光、等离子抛光技术等多重工艺,碰撞出层次流动。为呈现深度、细节、光感,vivo还引入了低温等离子磁控溅射镀膜技术,从而提升精度。

  在产品层面,X27拥有雀羽蓝、粉黛金、翡翠色三种配色可选。

  除后置镜头不突出外,前置弹出式镜头与后置三摄在外观部分做了更好的融合——这代弹出前置镜头并不是通体喷漆处理,其弹出两侧为透明材质,在弹出时拥有可选择的LED灯效(共六种可设置),只有中间支柱部分与后置主镜行程一条“黑管”。

  当然这弹出机构同样支持按压自动收回,从手感、视觉上,机构弹出和收回这套动作都很“魔性”。

  二、性能与拍照:拥有后置三摄和超级微距

  拍照是X27这款产品另一大特点,摆在明面的包括索尼IMX586传感器,后置三摄中主摄像头拥有4800万像素,1/2.0英寸感光元件,f/1.79大光圈,并且配备了独立的2.5毫米微距镜头和120度超广角镜头。

主要卖点的一部分主要卖点的一部分

  功能部分,X27因为广角和微距镜头的原因自然支持超级广角和超级微距,此外还拥有以多张合成为基础的超级逆光与超级夜景模式。而明星滤镜和AI智能构图则是最近才推出的新玩法。

  参数上,X27配备6.39英寸1080P分辨率级别的super AMOLED材质无刘海全面屏;核心硬件组合为骁龙675/710 AIE处理器+8GB RAM+128/256 ROM;前置镜头1600万像素,后置主镜为索尼IMX586传感器、4800万像素后置三摄,拥有1/2.0英寸感光元件,f/1.79大光圈,并配备2.5毫米超级微距镜头;其余方面机身电充容量4000毫安时、支持22.5瓦快充、第六代屏下指纹解锁,仍旧是由汇顶科技独家提供屏下光学指纹方案支持。

  三、不太一样的X27 Pro

  现场发布的还有另外一款产品X27 Pro,作为X系列升级款,其在外观、性能、功能部分都与X27不同。这一思路也与此前X系列不太一样。

  首先是屏幕尺寸上,X27 Pro拥有20.5:9比例的屏幕,上下边框更窄、并且弹出镜头尺寸也有所调整,随之前摄也增加为3200万像素,更利于自拍;后置镜头上,在三摄中X27 Pro拥有一颗200万像素的夜视镜头。

  更为重要的是,在Pro版本中vivo还加入了NFC这一如今常用的功能;并且针对HiFi老用户增加了独立音频芯片。

  四、关于版本和售价:

  具体到售价部分,X27拥有骁龙675+8+128GB和710+8+256GB两个版本,其中前者除了蓝色与金色外,还拥有翡翠绿色。售价上分别为3198元和3598元;X27 Pro的价格为3998元。具体到发售时间部分,三者最早的版本将于3月23日上市开卖。

关于售价关于售价

  新浪手机点评:

  虽然在此前几年X系列手机采用过双型号策略,但是在产品上区分如此之大,还属首次。在如今多品牌战略下,vivo X作为以往的“走货”明星产品,似乎悄然在做战略上的调整。

  另外,在X27上我们看到了一些NEX的影子,这种更明显的科技感,也是此前X系列上不多见的。

VIVO X27微距售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