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飞微博又爆料 努比亚α也能拍出好照片!

倪飞微博又爆料 努比亚α也能拍出好照片!
2019年03月19日 07:44 手机中国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是真的闲不住,刚为红魔3来了一场大爆料,现在又开始为新物种努比亚α进行宣传。在今年MWC2019展会上,努比亚展示了全新的柔性屏“腕机”努比亚α,那么努比亚α还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事情呢?

倪飞微博倪飞微博

  根据倪总的图片来看,虽然图片信息显示为微信图片,但是照片尺寸达到1080x1920,相机厂商为努比亚,设备型号为SW1002。照片是在标准模式下拍摄,测光采用平均测光,快门速度为1/1500s,焦距为3.2mm,感光度达到ISO102。除此之外,相机镜头、快门次数、光圈值等信息均未出现。

努比亚α图片样张努比亚α图片样张

  照片细节方面,整体观感相当不错,花瓣和树枝的细节均能完美还原。并且图片的暗部细节也能得以保留,虽然不及顶级手机的拍摄效果,但是实际成像质量还算不错。倪飞表示:“4月份有点热闹,除了战力爆表的红魔3,还有未来科技新物种努比亚α,先秀一张努比亚α的拍摄样张!”

努比亚α镜头努比亚α镜头

  在今年MWC2019展会上我们得知,努比亚α采用一块960*192分辨率的4英寸柔性屏,屏幕厚度控制在0.64mm。机身正面内置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从倪总的拍照样张来看,这枚镜头用于拍照或者是视频通话可以说相当合适。努比亚α的发布会离我们越来越近,届时我们就能够完完全全的了解这个新物种的全部细节。

努比亚倪飞爆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