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版要来了:苹果发iOS 12.2第六个测试版

2019年03月19日07:43  快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今天早些时候,苹果悄悄发布 iOS 12.2第六个测试版,而一同推出的还有公测版,如果不出意外相应的正式版已经在来的路上了。

  iOS 12.2 beta 6的版本号是16E5227a,主要是修复Bug,并且提高系统的稳定性,至于新版功能之前已经陆续加过了,比如新的表情、Apple News等。

  之前的消息显示,苹果将在本月底发布iOS 12.2的正式版,其将提供流媒体视频服务,而有不少内容是针对果粉免费的。

  上一个测试版中,iOS 12.2 Beta 5提升了设备的运行速度,改善了iMessage语音消息的质量,用了采样率为24000Hz的全新Opus编码技术,这可以让语音变的更加清晰,而之前他们使用的只是8000Hz的AMR编码技术。

  用。CAF保存的文件听起来更清脆、更清晰、声音更大。当然,效果更好意味着语音消息的文件也更大,所以大家还是提前做好准备。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OS 12.2苹果系统测试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