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新机4月10日发布,新机看点分析

OPPO Reno新机4月10日发布,新机看点分析
2019年03月19日 07:27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OPPO将于4月10日推出名为Reno的全新系列智能手机,根据官方爆料,Reno新机将会搭载骁龙855处理器,采用十倍混合光学变焦和4065mAh电池的组合,可以说,Reno处处充满黑科技。

  骁龙855是目前高通发布的最新也是性能最强悍的旗舰处理器,作为Reno首款旗舰机,Reno使用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此外,Reno新机还将搭载OPPO之前在MWC上展示过的十倍混合变焦,该技术不仅可以实现“手机拍照不仅远处也能拍清晰,拍照过程中构图会带来更多的想象空间。更好的帮助大家去发挥创造力,”最关键的是这项技术还能做到手机摄像头“不凸起”,这在手机摄像头普遍凸起的今天,显得难能可贵

  此外,作为Reno首款旗舰机,性能不仅强悍,在续航方面也是做到了业内前列,4065mAh大电池加持,告别一日多充的尴尬。

  除了配置强悍之外,Reno还将首发搭载ColorOS 6,带来智能人性化体验

  ColorOS 6采用了无边界设计理念,运用大量的轻量、淡雅、布白设计,淡化用户的焦虑,并且优化了大量的细节体验,比如缩小了图标的尺寸、颜色也做了统一和规划等等。

  在功能性方面,ColorOS 6针对影像推出了超清视效,视频播放画质优化,画面的清晰度和亮度都有明显的提升。

  针对游戏玩家,全新的TouchBoost对安卓源码、触控驱动、渲染输出、CPU调度进行优化,减少近40ms延迟,吃鸡游戏移动准心速度提升21.6%,MOBA游戏移动响应速度提升16.2%;全新的FrameBoost技术还能智能判断跳伞、开团时机,并提前锁住大核心,提升频率, 官方表示帧率稳定性提升 38%。

  在系统层面,Color OS 6加入了全新的智能助理Breeno,通过主动感知,场景判断,语音、图像识别等技术,Breeno 就像你的私人生活管家,时刻为你提供主动、贴心的场景化智能服务。

OPPO黑科技旗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