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系列卖断货成绩喜人!Note10意外曝光支持5G

三星S10系列卖断货成绩喜人!Note10意外曝光支持5G
2019年03月14日 11:47 手机中国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作为国产大厂的三星,近年来有些大起大落。从Note7事件以后,三星的手机在中国市场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不仅如此 ,国产厂商们的纷纷崛起,更是进一步压缩了三星的市场份额。不过今年三星算是及时的祭出了S10系列,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从各个电商平台、线下体验店纷纷脱销的情况来看,S10这次是成了。

图片来自外媒图片来自外媒

  有了成功的铺垫,三星旗下另一款旗舰Note系列据悉也已经在路上了。据外媒报道,他们在Exynos 9820处理器的Galaxy S10内核源代码中,发现了Note 10的信息。这款新机代号为“DAVINCI 5G”,看来支持5G是没跑了!

图片来自外媒图片来自外媒

  不仅如此,外媒还称,三星Note10除了拥有挖孔全面屏以外,还将搭载背部四摄像头。其中一颗为3D镜头,用于3D建模、动作捕捉等功能的实现。据悉三星Note10将采用了一块6.66英寸4K分辨率显示屏,再次升级的Infinity-O全面屏将会进一步提升屏占比, 视觉效果更加惊艳。并且搭载骁龙855/Exynos 9820处理器。大家觉得如何呢?

三星S10Note10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