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版三星S10手机上架官网 内置主题

尤文图斯版三星S10手机上架官网 内置主题
2019年03月12日 07:39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目前三星已经在全球陆续开售上半年的旗舰手机三星Galaxy S10系列,在全球各地处于火爆销售的阶段。而现在著名的足球俱乐部尤文图斯称在自家官网上架了尤文图斯版的三星Galaxy S10系列手机,内置了关于尤文的主题。

  据悉尤文版三星S10手机在外观上和标准的S10手机相同,此外使用的是Exynos 9820处理器,和其他版本的手机不同的是,尤文图斯版本的S10手机增加了尤文图斯开机画面、壁纸、主题和铃声,同时三星还在其中内置了JVR和JTV两款App,球迷可以在其中进行充值和消费。

  根据官方的消息,8+128GB版本的尤文版S10手机售价929欧元(7025元),和标准版本的S10手机售价相同。目前有消息表示三星S10系列手机在全球处于热销的阶段,部分地区甚至出现了断货的情况。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