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40通过FCC认证 很快将面向市场

三星Galaxy A40通过FCC认证 很快将面向市场
2019年03月11日 07:04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IT168

  据外媒报道,近日三星Galaxy A40获得了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的认证,意味着这款产品很快将推向市场。

  从FCC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款手机型号为SM-A405FN / DS。采用5.7英寸显示屏,比A10,A30和A50显示屏小。三星 A40在无线连接方面支持Wi-Fi 802.11 a / b / g / n / ac和蓝牙5.0 LE。A30和A50都带有USB Type-C,所以A40不出意外也会有。

  1月份,Galaxy A40通过了Geekbench跑分测试,其搭载了Exynos 7885 SoC,配备4 GB RAM,Android Pie系统。据说,欧洲大部分地区的售价为249欧元,约合280美元(约人民币1900元)。

三星FCC认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