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0拆机 一旦损坏维修费用将不菲

三星Galaxy S10拆机 一旦损坏维修费用将不菲
2019年03月07日 07:31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IT168

  近日国外知名暴力测评机构Jerry Rig Everything在YouTube上传了一段三星Galaxy S10的拆机视频,如果Galaxy S10的USB-C或指纹传感器损坏,维修费用将会较其他手机大大提升。

  和其他智能手机一样,在分离前需要使用热枪来松开所有的粘合剂。但让JRE意外的是,当他主板拉出来的时候发现,三星将USB-C端口永久焊接到主板上。

  通常情况下,如果USB-C端口损坏,维修需要花费15美元(约人民币100元),但是三星将它永久地粘在主板上,如果损坏了,基本上不可能进行修复。这意味着用户如果需要修复损坏的USB-C端口,则需要买一个完整的主板来更换。

  JRE还发现了另一个维修类的问题,那就是超声波显示指纹传感器。如果不移除屏幕,传感器本身就无法靠近,这一过程几乎总会导致手机损坏。

  果不其然,当JRE查看传感器后,Galaxy S10的显示器就立马“罢工”了。这意味着如果Galaxy S10的指纹传感器出了问题,那就得换一个全新的屏幕,而不仅仅是一个新的传感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